close

在Windows Vista電腦上建立FTP站台捷徑

由於GDI夥伴多數使用網頁開啟WS主機,若使用IE7版本 ↑ 以上開啟FTP,就會出現:
FTP 根位於 ftp.hosting.ws若要在 Windows 檔案總管中檢視此 FTP,請按一下 [頁面],然後按一下 [在 Windows 檔案總管中開啟 FTP]】的話述。

沒有操作經驗的人,可能找不到所謂的[頁面]在哪裡,其實就在「網頁(page)」選項中。 :roll:

但如果用這樣的方式開啟主機,還得輸入兩次帳號與密碼才能登入FTP空間,也因這個流程是GDI會員必要的操作工具之一,
所以嘉嘉我製作了這個在電腦上建立網路位置 (FTP 站台) 的捷徑圖解教學。操作如下:

 

(如圖片看不清楚,點圖片會在新視窗開啟放大)

1)按一下 [開始] 按鈕> [電腦]。
或在桌面上[電腦],滑鼠右鍵選擇「開啟」

2)用滑鼠右鍵按一下空白地方中任一處,然後按一下 [新增一個網路位置]。

3)出現「歡迎使用新增網路位置精靈」,按「下一步」

4)在哪裡建立這個網路位置,選擇自訂網路位置,按「下一步」

5)輸入FTP的地址。ftp://ftp.hosting.ws(如下圖),再按「下一步」

6)設定使用者名稱(帳號)。預設是有打勾的(匿名登入)。
選擇或輸入完成,按「下一步」

7)設定網路站台名稱。請以自己記得的名稱設置,輸入後按「下一步」
在這裡設置為:WS空間

8)完成新增網路位置。按下「完成」

9)完成後,在[電腦] 便出現你所建立的網路位置FTP站台圖示(如下圖)

你可「複製」剛建立好的FTP站台圖示到「桌面」上 不用再到處尋找,
「開始」按鈕>「電腦」就可看到FTP站台圖示了。

延伸閱讀:

GDI全球影音創業系統

招聘經銷商 特許加盟會員

免推銷、不囤貨、零風險、無負擔,完全在家工作方式
真正爆發性的先趨產業,永續經營累積,保障終身收入
系統跨國界 適合兼職者額外增加收入;創業者增加管道財富
七天免費體驗 [Income For LIFE終生保障收入計畫]
免費索取WS線上DVD影音詳細介紹: http://www.billionaires.ws

助人達成夢想目標,共創美好均富生活

您可以擁有一切您想要的生活,只要您願意幫助其他人獲得他們想要的!

banner04_468x60.gif 

【Income For Life 終生保障收入系統】

 5x5x5, DVD影片, GDI, MAC, WS, 上網加薪, 中文化團隊, 免費試用, 兼職, 加盟, 品牌, 國際組織, 在家工作, 域名營銷, 家庭事業, 小額投資, 會員, 生涯規劃, 生財工具, 直銷, 科技產業, 終生收入, 網賺, 網路創業, 網路房東, 網路行銷, 網路賺錢, 美商, 自動化系統, 註冊, 退休金, 開店

網路創業 加盟 兼職 在家工作 不二選擇;邁向成功三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