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大陆内地朋友想加入GDI但是无信用卡加入

目前针对大陆内地朋友已经有个很棒的加入方式,那就是使用网路银行Paypal


选择Paypal注册GDI(中文对照表:

http://www.billionaires.ws/dvd/Freedom_gb5b.php

  1. 注册GDI整个流程
  2. 注册GDI使用支付宝流程

-

Paypal 注册/验证方式(语音教学:

http://www.party9.ws/paypalteaching/ppgb.php

-

paypal兑换/充值方式(语音教学(1/2连结相同):

  1. http://www.party9.ws/paypalteaching2/ppgb.php
  2. http://www.party9.ws/paypalteaching3/ppgb.php

-

Paypal 提现/取款流程:

 http://www.party9.ws/paypalteaching4/ppgb.php

ps.网页开启看不到!?请变更网页编码为「万国码 UTF-8」 重新载入即可。

 

建议事项:

1.您先申请一个gmail邮箱,因有些免费的邮箱无法收到认证信函。
2.注册paypal帐户,请记得要跟银行卡名字相同,才能通过验证!(請選擇個人帳戶)
3.充值动作如设定10美金以后要在充值,所以可以充值多一些备用。

-

我們是GDI泛亚中华系統MAC团队
我是嘉嘉,邀请您 共创网路互助事业

想了解更多
欢迎按此 免费索取线上中文DVD影片说明

看完dvd内 「事业」「 产品」「 见证」「 奖金」 有疑问,请按线上客服 叮咚我!

想了解更多?欢迎联络(華華):
• Skype:teapotinplace
• QQ:859654129
• 电邮: ajdmh@ymail.com

http://www.billionaires.ws/

-

 

助人達成夢想目標,共創美好均富生活
You can have everything you want in life
If you will just help enough other people get what they want
您可以擁有一切您想要的生活;只要您願意幫助其他人獲得他們想要的!

 

banner04_468x60.gif 

  • 【Income For Life 終生保障收入系統】

     5x5x5, DVD影片, GDI, MAC, WS, 上網加薪, 中文化團隊, 免費試用, 兼職, 加盟, 品牌, 國際組織, 在家工作, 域名營銷, 家庭事業, 小額投資, 會員, 生涯規劃, 生財工具, 直銷, 科技產業, 終生收入, 網賺, 網路創業, 網路房東, 網路行銷, 網路賺錢, 美商, 自動化系統, 註冊, 退休金, 開店

    網路創業 加盟 兼職 在家工作 不二選擇;邁向成功三步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g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